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含光君吃了都说好

爱魔道天宫与渣反,忘羡冰秋漠尚花怜不拆不逆。吃粮专用号。

魔道同人归纳整理(动物化+吃醋羡)

此贴有时间会持续更新。如果有推荐请评论哦!记得自带链接谢谢~

【动物化忘羡】

《吸猫日记》by浅叶偲莐

《这只叽叫什么鸭》by君婪叽鸡x羡鸭   神奇...我第一次见到这两种动物的忘羡😂意外的可爱

《喵叽饲养手札》by白水喵叽x人类羡,这个喵叽真的好可爱啊!

《不还》by蓝甜衣短 黑驴子精羡X道士叽(第一次见到这个物种的羡羡,难得啊难得,挺好看的不雷)

《龙骑士》by蓝甜衣短 龙叽x暗夜精灵羡

《碰瓷猫》by正襟危坐的炕

《猫咪连连看》by Fengmg 猫妖羡x总裁叽

《狐说》by 洛书院雨 狐狸叽x书生羡

《狐仙》by泠依惜 狐羡x仙叽

《狐狸精》by 潜水植物 狐叽x狐羡

《家里有位狐仙大人》by 暴躁喵形Tomaco 狐仙叽

《听说猫科动物都很害怕剪指甲》by泠依惜 狐羡X仙叽

《小黑狼和小白兔》by 故吾念之。 仙兔叽x黑狼羡

《醉奇妙》by提 原著向,兔羡

《述君情》by麦芽糖maiya 道士叽x狐狸羡

《黄金心》by从大猫 龙叽,西幻paro.

《天下第一》by picozhi 龙叽X狐羡

《疯道士》by picozhi 龙太子叽X疯道士羡

《含光道长的袖子里究竟是什么?》by 乔生木棠 道长叽X兔子精羡

《含光君我变成狗了怎么办啊!》by暴躁喵形Tomaco 狗羡

《我家猫咪太黏我了怎么办》by浅稚 猫咪叽X人类羡

《狐不言》by啃夜 狐叽

《美人与野受》by我去弧个三次塩 黑蛇妖羡

《古德猫宁》 猫咪忘羡X主人忘羡 现代paro

《别拿兔子不当媳妇儿》by For wifi 兔子精羡

《关于狐狸》by一只桶 狐狸羡

《云深不知处鸡飞狗跳的九天》by一只桶 原著向,狐狸羡

《白兔》by葉 现代paro,兔子叽

《和千年古尸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感受?》by居然是沉柒 千年古尸叽X摸金校尉羡

《帝国首席人鱼控》by叶子啾 人鱼叽

《追妖记》by葉狐妖羡

《光》by孤鸿野号 半原著向,兔精羡

《绥绥白狐》by Fengmg仙君叽X天狐羡

《狐狸饲养手册》 by吹花的柚子 人类叽X狐狸羡

《关于养成》by一个土豆 狐狸羡

《含光君与小狐狸》by刀笔恶人 狐狸羡

《有耳》by蓬砰砰忘羡遇色活动系列文,兽耳设定

《爱过》by我去弧个三次塩 狐叽X神将羡

《不要五香味》by暴躁喵形Tmaco真的忘羡兔子,巨虐,略恐怖。

《森语》by苏又 兔叽x狐羡

《“汪”叽》by 续谱思模 变成狗的忘机

《我的命根子,丢了!》by安哲尔 兔叽x月老羡

《猫咪的成人礼》by口苗口几喵叽 喵叽x人类羡

狐言兔语by蓝甜衣短 狐狸羡x兔叽

【吃醋羡羡】

《当少年忘羡遇上道侣忘羡》by子盼媜兮 吃醋小羡

《道侣一觉醒来不记得自己是我的道侣了该怎么办?》by括盗阿戈

《新酒》by风间清瞳

吃醋梗——原著向车 by 闲世 吃醋+口红羡羡

《在跟着一对冷战中的道侣夜猎时寻求乐趣是否搞错了什么》by一只桶

《云深不知腴》by景子酱不是吃醋羡,是胖了的羡羡

《夷陵老祖居然吃自己的醋》by孤野鸿号

评论(26)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