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老祖牌糯米粥,含光君吃了都说好

爱魔道天宫与渣反,忘羡冰秋漠尚花怜不拆不逆。吃粮专用号。

论校服的穿法2

“同学,把校服穿好。”

魏无羡一看,嚯,好家伙,居然有人能把校服穿这么整齐。

再一看,嚯,果然人长得好看,穿啥都好看。

他嘻嘻一笑,“这位帅哥,行个方便嘛,这么穿多难受,只要校服在身上不就行了?”

拿着登记本的同学皱了皱眉,“不行,必须穿好。不然扣分。”

“好吧!”魏无羡翻着白眼长叹一声,重新把校服套上,拉链没拉,衣领翻得乱七八糟,“这样行了吧?”

只见那位同学依旧冷着一张脸,皱着眉头看向他的脖颈,“你脖子上戴着什么?”

“骷髅头啊!”魏无羡把项链从衣服里拉出来给他看,“喏,多帅!”

“学校规定不允许学生佩戴饰品,扣一分。”

“喂!不用这样吧?”

“下次再犯,两分。”那名同学打开登记本,圆珠笔笔尾在上面摁了一下,发出清脆的响声,“校徽拿出来我看一下。”

“哦......”魏无羡一边假装从口袋里掏校徽,一边盯着那人旁边的空隙。

好机会!

趁人不注意,他撒腿就跑。

结果没跑出几步,就被人拎着后领拖了回来。

“诶?诶诶!你扯我衣服干嘛!”

同学冷眼看着他,“校徽。”

“我这不是起床太赶没带嘛......哥哥,好哥哥,你行行好,放我进去吧!”

“不行。班别,姓名。登记后再走。”

魏无羡像只被捏着后颈的猫,什么闹腾劲都使不出来了,只能愤愤地抓过笔,在登记本上龙飞凤舞地签下大名,差点没忍住把本子怼到人脸上,“现在行了吧!”

同学接过本子,看了看上面张牙舞爪的字迹,点了点头“你可以走了。”

魏无羡从他手里拽过领子,气哼哼地扭头就走,走之前顺便瞄了一眼那人的校徽。

蓝忘机是吧?

记住你了!

评论

热度(34)